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恒的遗失古都-亚特兰蒂斯

一个游戏开发者的个人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志 2017-09-05  

2017-09-05 17:38:09|  分类: 日记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啊哈,再次跨月了,又是一个月什么都没写~哈哈,是真的懒惰了,找不到借口。
嘛,庆幸的是,这个月倒也没有虚度,健身持续进行状态,业余C#游戏也写了不少代码,还出去游玩了两次,虽然看起来放松了一些,但还是充实的。
现在再次报名挑战英语班,感觉英语这个大坑,我要填上好几年才行,哈哈哈~
整体方向还沿着之前的长期规划在进行着,顺序略做调整,健康>读书>英语>程序>其他(画画,摄影,写作,烹饪什么的),将健康和程序向前提了一些。
不过,坦诚来说,业余大段时间利用的不充分,反而是忙里偷闲的小时间控制的不错。
身体明显比以前强了很多,不管从肌肉外型上,还是体能素质上,感觉和周围的程序美术比较起来,算是上等了,但比起专业人士还是弱爆了,所以容我再憋憋,争取成施瓦辛格或者史泰龙了再发图片。
读书其实最近没怎么加强,反而投资到英语上了不少,所以依然算是不错。
真正忧伤的是程序技术,去年一年过多的精力丢到C#,Mono,Go,deeplearning,web开发这些事情上,反而丢了主体,最近看到一些C++17的RPC服务器代码有点小天书的感觉,UE4+VR也让我深感脱离老本行太久了,我要考虑调岗。
不过也好的是,现在接触了其他东西比较多,视野和思维方式有一定改变,对Unity没有之前那么排斥了,C#这个我之前总认为“不伦不类”的语言也确实让我觉得很有魅力,好吧,实在太方便了……我确实被收买了,以后技术重心会调过来。
其他的各小项现在还是没有什么进步,闲暇时间都被我拿去旅行和潜水了,这个要等年底左右做下转变,那时候我老婆过来了,很多小项容易开展一些。
长远的布局依旧,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耐住性子,特别是英语,要是技术没更新迭代,英语也没学好的话,我就真残了。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。
最近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几个公司给了我一些机会,北欧是个好地方,但我这英语……另外,到底是北欧呢还是智利呢,还是让我头疼不已。话说为啥智利没游戏开发公司,F**K
这个博客现在定义不明,我可能还是只能丢点日志,更新会很少。

没啥想说的了,其实我还是很怀念看高达撸GALGame的日子。只是家庭责任在肩,只能背负着这种回忆与精神进入三次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